20100201

“我无意退出公正党” 罗国本驳斥退党传言

作者/本刊记者 Feb 01, 2010 04:04:37 pm

【本刊记者撰述】人民公正党籍的格拉娜再也(Kelana Jaya)国会议员罗国本突然跳出,驳斥宣称他有意退党的传言。

罗国本(左图)发出简短文告,否认他有意退党。他说:“为了驳斥党内或党外指我将退出人民公正党的误会和传言,我只此一次告知我在格拉娜再也选区的选民和支持者以及马来西亚社会,这是完全不确实的。”

他表示,在过去数个月里,他数次听到这个传言,此事非但影响了他的工作,也干扰了他的情绪,因为许多人致电询问他此事是否属实。

他说:“我要毫不含糊地说,我无意退出人民公正党。”

他还附上一张人民公正党主席旺阿兹莎(Wan Azizah)在数天前(1月28日)应他之邀,出席在双威金字塔举办的农历新年慈善义演时拍摄的照片(右图),以撇清他跳槽传言。

照片显示旺阿兹莎、罗国本和人民公正党加埔区国会议员马尼卡瓦萨干(S.Manickavasagam)坐在一起眉开眼笑地观赏舞狮表演。

现年35岁的罗国本因摄制“林甘短片”而声名大噪。原先籍籍无名的他在2008年大选首次参选,即打倒了在格拉娜再也国会议席扎根已久的马华公会候选人李华民,当选格拉娜再也国会议员。

merdekareview

No comments:

Alexa Traffic Rank

Subscribe to dunia-politik

Subscribe to dunia-politik
Powered by groups.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