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索球场工程不果怒而退党 公正报指再林欠债180万

【本刊黄书琪撰述/苏晓枫摄影】人民公正党中文党报《公正报》今天独家爆料退党国会议员再林(Zahrain Hashim)欠债180万,因此急于拿到武吉央布高尔夫球俱乐部的管理合约,却不果,因此恼羞成怒退党,成为巫统的“军犬”。不过,再林受询时拒绝评论,指此乃谎言、诽谤,他说:“我不评论垃圾。”
第七期的《公正报》头条今天打出斗大标题:“赛夫丁:再林欠债180万!卖身巫统当‘攻击犬’”。人民公正党总秘书赛夫丁(Saifuddin Nasution)在该内文指出,再林拖欠一名槟城商家马币180万元,该商家已向再林发出最后通牒,若后者无法在期限内偿还这笔巨额债务,则该公司将入禀法庭追债。

根据《公正报》报道,赛夫丁指再林本来就是一名生意人,因为欠款庞大,再林被迫找钱还债,但是,身为岛屿高尔夫球产业公司(Island Golf Properties Berhad)主席的再林却无法从中捞取个人利益,因此愤而退出人民公正党。

再林指为诽谤

此外,赛夫丁也在《公正报》的访问中重复其先前指控,批评再林只因为916变天不成就决定出走,权力熏心可见一斑;同时,他也指再林曾经去信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表明自己只有在林吉祥也同意接受勋衔的情况下受封,结果,“林吉祥拒绝受封后,再林却欣喜受封。”

除此以外,人民公正党在再林退党之后就已经揭露,再林欲透过方成立两个月的二元资本公司取得武吉央布(Bukit Jambul)高尔夫球场的4000万元管理工程,不过却遭槟州政府回绝。

再林(左图)近日在国会发言频频引起争议,今天他却不愿回应这篇报道,他受询时表示:“这是诽谤、谎言。如果你要就诽谤、谎言发表意见,很难啦!”再林回应时刚好坐在首相署部长纳兹里身旁,他完全不想评论今天出炉的报道,表示报道并非真实。

接着,他就告诉记者:“我不评论垃圾。”同时,他表示倘若真有欠债一事,欢迎将其告上法庭。

点名八名国阵议员可能跳槽

再林在2月12日退出公正党,成为本季国会的焦点,他首先在辩论国家元首御词时爆料指安华曾召集民联国会议员聚集国会,准备于2008年9月16日觐见国家元首,改朝换代,甚至一一点名八名国阵国会议员可能跳槽。

但是,其说法马上遭到民联议员一致驳斥。同时,被点名可能跳槽的巫统党籍沙巴州加拉巴干区(Kalabakan)国会议员阿都嘉夫(Abd Ghafur Salleh)亦在昨日怒斥再林胡扯,要后者收回错误言论,并向他道歉,令再林的言论风波进一步扩大。

No comments:

Alexa Traffic Rank

Subscribe to dunia-politik

Subscribe to dunia-politik
Powered by groups.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