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最疼张柏芝 谢贤:Lucas肯定进娱圈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九日 下午三时三十二分

(香港29日讯)据《苹果日报》报道,谢贤(四哥)一家可说星光熠熠,前妻狄波拉和儿子霆锋都是娱乐圈中人,爱女婷婷近年也成为一分子,媳妇张柏芝和未来女婿安志杰也是艺人,注定吃娱乐圈这行饭的谢家更将会增添明星成员,四哥日前接受中国传媒访问时,大爆爱孙谢振轩(Lucas)天生拥有演艺细胞,他更扬言 Lucas百分百会入行做明星,将“谢家演艺血统”延续下去。

谢贤日前接受中国《南方都市报》访问,连连称赞Lucas。四哥笑说:“他小小年纪就已红过我,早前我到澳洲旅行,当地人第一句就问我Lucas是否有来,Lucas是genius(天才),他现在对娱乐圈已经有兴趣了,他百分之百是在这行发展。”提到“最佩服最疼她”的好媳妇柏芝时,四哥坦言视柏芝为掌上明珠。

传柏芝已诞子

此外,昨日傍晚传出柏芝已生孩子的消息,记者致电四哥求证,他却否认。

次子旺霆锋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谢霆锋继夺得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后,近日更获邀以逾千万人民币拍摄中国剧集,创出新天价,即将出世的儿子的确带来好运气,令张柏芝可以安心待产。

谢霆锋的第2位儿子将于日内出生,但尚未出世的宝宝已为爸爸带来不少惊喜,继本月中带旺谢霆锋勇夺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后,据知有中国制作单位以8位数字人民币,力邀谢霆锋接拍电视剧集,创出新天价。谢霆锋早年与张卫健拍《小鱼儿与花无缺》时已达500万人民币(约250万令吉)酬劳,现在酬劳更是3级跳,每集逾30万人民币(约15万令吉)的片酬,比中国一线资深演员陈道明的每集20多万人民币(约10万多令吉)叫价更高。

愈生愈当旺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过往艺人担心结婚生子影响事业,但近年不少艺人生儿育女后,事业愈来愈劲,生多几个都还行!

甄子丹

号称“宇宙最强”的甄子丹和太太汪诗诗育有一对子女,近年片约和广告不断,有传片酬更飙升至1千500万港币(约750万令吉)。

叶玉卿

10多年前移居纽约的叶玉卿育有3名子女,诞下儿女后,丈夫生意愈做愈大,由超市做到开投资银行,有传两人坐拥80亿港币(约40亿令吉)身家!

小S

育有一对女儿的台湾名嘴小S(徐熙娣),主持的节目《康熙来了》深受广告商欢迎,去年成为台湾十大主持之一,更自夸全身都有赞助。

No comments:

Alexa Traffic Rank

Subscribe to dunia-politik

Subscribe to dunia-politik
Powered by groups.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