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林冠英和马列卡欣齐发声 要黄泉安收回“极端”论

【本刊记者撰述】槟城首席部长林冠英劝告该党日落洞国会议员黄泉安撤回他指马来西亚改革理事会(Jemaah Islah Malaysia,JIM)是“极端宗教组织”的言论。人民公正党籍槟州行政议员马列卡欣(Malik Kassim)要黄泉安道歉及收回其言论。

根据《马新社》的报道,林冠英(左图)在槟城向媒体表示,槟州政府认为,马来西亚改革理事会并非极端组织,如果黄泉安说过该组织是个极端组织,他该撤回他的言论。
目前黄泉安人在国外,也是民主行动党总秘书的林冠英表示,他交给黄泉安处理这个课题。他说:“黄泉安没在,我要交由他回国后处理这个课题。”
另外,根据《马来西亚局内人》的报道,马列卡欣也发表文告,促黄泉安道歉及收回其言论。
他说,黄泉安的言论没有反映现实,同时伤害了回教徒的感情。无论如何,他认为,黄泉安只需道歉,无需辞去其首席部长幕僚长的职位。
宗教团体集体施压
身兼首席部长幕僚长一职的黄泉安早前指称,槟岛市议员拉查里阿都拉(Razali Abdullah)是宗教极端份子,因为他与马来西亚改革理事会有联系。
他也指出,槟城已开了先例,允许宗教极端份子渗透地方政府。
昨天27个回教非政府组织组成的回教联盟向林冠英提呈备忘录,要求黄泉安撤回言论及道歉,并辞去或被革除幕僚长一职。
槟城公青团代表凯里(Khairil Anuar Kamarudin)今天则向林冠英提呈备忘录,要黄泉安道歉。他且恫言,如果黄泉安拒绝道歉,他们将报警要求警方对付黄泉安。

merdekareview.com

No comments:

Alexa Traffic Rank

Subscribe to dunia-politik

Subscribe to dunia-politik
Powered by groups.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