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勿再煽动种族情绪” 林时彬谴责《前锋报》

【党团文告/民政党】民政党青年团(民青团)总团长林时彬斥责《马来西亚前锋报》再次利用种族课题,不负责任的挑拨各族之间的情绪,除了乖离了媒体的责任外,也公然挑战“一个马来西亚”概念!

“上述两篇文章内容极端,使用的字眼含有强烈种族意识,显然是在煽动马来人不满于其他族的情绪。”
他强调,首相纳吉上任后极力倡导“一个马来西亚”概念,逐步推出有利全民的政策,因此既然《马来西亚前锋报》是巫统的喉舌,它更有责任协助首相落实这个“一个马来西亚”概念,而不是破坏这个概念。
“如今人们已经不仅从平面媒体撷取资讯了,若《马来西亚前锋报》还是固步自封,企图利用平面媒体的力量来进行本身的政治议程,这作法可能适得其反,不但破坏全民团结,更让人看清该报的议程。”
他更说,《马来西亚前锋报》若再不反省,将来肯定会面对“赔了夫人又折兵” 的下场,即让国阵进一步流失支持者,而本身的公信力也会荡然无存!
另外,他也促请政府对各语言媒体贯彻一样的“评论自由” 准绳。如果政府是尊重媒体的评论自由,那么政府就应该一视同仁,不要对不同语言的媒体采取不同的标准

“政府如果认为有必要监督过火的媒体,就应该对《马来西亚前锋报》采取警告或实际的对付行动,政府应该确保没有一家报社或媒体是超越法律的。”

merdekareview.com

No comments:

Alexa Traffic Rank

Subscribe to dunia-politik

Subscribe to dunia-politik
Powered by groups.yahoo.com